#亲子
#温泉
#闺蜜游
#行程规划
自从和闺蜜一南一北的生活在两个城市之后,每一次见面都显得格外珍贵,国庆之后,闺蜜连着休了年假,说想要找个地方一起去玩耍两天两夜,北京深圳之间折中的地方,要舒适、好玩、有趣又拍照好看,思前顾后,我们选择去杭州杭州乐园玩耍两天,以及入住景区里面的第一世界大酒店,据说这个酒店好吃又好泡,杭州乐园更是刺激又好玩。
带着期待的小心心我们在杭州机场顺利汇合,踏上了前往第一世界大酒店的路途。

DAY1 20:00 入住第一世界大酒店

从机场到第一世界大酒店大约40分钟的车程,酒店位于宋城旅游区湘湖片区的景区内,是一家以东南亚热带雨林为主题的五星级酒店。
走进酒店,前台的小姐姐们都穿着泰国服饰,热情亲切的招呼我们,帮助我们办理入住。前台的背景图上有几只浮雕的大象,浓郁的东南亚风情迎面而来,还有扮演冰雪女王的漂亮小姐姐跟小朋友玩耍。
我们住的是标间,房间非常的大,大量的木质家具让屋子很温馨,暖色的大象墙纸流露着东南亚风情。沙发和床铺被隔成了两个区域,显得宽敞而气派,茶几上用木质砧板放着新鲜的欢迎水果,感觉的被子上放着毛巾叠成的小玩偶,还夹了一张欢迎卡片,这些点滴的小细节让我们觉得可爱温暖,越发喜欢这个酒店了。
后来听说我们旁边的那间房被打造成了亲子间,服务员小姐姐说现在还没有对外开放但是可以提前参观,我们就屁颠屁颠的跟着去参观。亲子间在标间的基础上增加了滑梯、秋千、木马摇椅等儿童娱乐设施,床品也换成了卡通动画主题的,整个房间童趣满满,小朋友来入住一定会很喜欢。
另外,听说连每晚来亲子房送银耳汤的小姐姐都换了,变成了白雪公主。

DAY2 9:30 酒店泰香阁自助早餐

做为一个不用朝九晚五坐班的人,早餐在我的平时生活里真是少之又少,但每次住酒店,都会很期待第二天的早餐,哪怕设个闹钟也要爬起来吃了再继续睡。

和闺蜜收拾好自己之后就下楼到泰香阁享受自助早餐,我们九点多去其实已经算晚的了,里面满满的客人,各种食物的香气扑面而来。
早餐的种类没有说丰富到夸张那种,但该有的都有,西式、中式、甜口、咸口、热的、冷的,吃过很多酒店的自助早餐,却没有见过增添食物速度这么快的,自助餐台上的食物一直保持的满满当当,让客人拿的时候觉得很安心很有食欲。
最受欢迎的自然是现做档口,热气腾腾的吸引了一条小队伍,现做的有面条和馄饨可以选择,再自己选一些搭配的素菜和调料,一大早来一碗温暖的馄饨真是好幸福。

对了,做为一个主打亲子类的酒店,在很多细节上都真的非常贴心,比如说餐厅的桌角全部包上了防撞垫,若是有调皮的小朋友在餐厅里追逐打闹,也不用担心会被桌角撞伤。

DAY 2 10:30 杭州乐园撒个欢

早餐后就是我们这次最最期待的重头戏 —— 杭州乐园!
杭州乐园离第一世界大酒店就两分钟的步行路程,应该说从酒店泰香阁旁边的门出去就是杭州乐园了。
跟所有大型游乐园一样,在进入大门前就有各种导览图和游玩指南在提前预告。讲真,在来杭州之前,我在网络上粗略看了一下杭州乐园的介绍,可能是我真的看的太粗略了,我竟然一直以为是个普普通通的主题乐园,当看到景区门口的大海报,我才终于明白,除了那些常规的刺激项目,这还是个诡异又神秘的乐园。
沿袭了宋城旅游旗下主题乐园的风格,用大大小小的演出来感染观众,以前在其他城市看过宋城千古情的表演,场面不仅很有气势还美轮美奂。
在杭州乐园里面有两个非常精彩,千万不要错过的演出,一个是《恐怖惊魂大巡游》,一个是整个乐园的重头戏《恐怖马戏船》。

景区每天都会公布当天的节目单时间表,游客们便可以根据节目单选择自己想看的表演,在表演时间赶到场地。
《恐怖惊魂大巡游》每天只有一场,时间是所有节目里最长的,有半个小时之久。从乐园里面的文化广场开始,各种装扮的小丑从四面集结而来。唱着歌,跳着舞,带着一票观众,绕着整个乐园兜了一整圈。
虽然名字叫“恐怖惊魂大巡游”,可是这个没有一点恐怖的元素,就是大家一起巡游乐园,非常欢乐又可爱,家长们可以放心带孩子来参与这个项目。
接下来,就是把我和闺蜜吓得半死的《恐怖马戏船》,做为景区里面的招牌,这个场馆门口在演出开始前一个多小时,就已经拍着长长的队,许多游客就是冲着这个来的。
这是国内还比较少有的恐怖类浸没式实景巨制,运用国内外多种高科技技术打造的演出场所。故事讲述在一艘恐怖的马戏船上,团主的小女儿离奇死亡,船上的每一个人都有嫌疑,观众进入里面,跟着演员进入不同的房间以此来切换不同的场景,一起找出真凶。
全程的气氛都很到位,恐怖、诡异、刺激、神秘,就不剧透太多了,温馨提示最好是携带男朋友前往。

DAY 2 18:00 泰香阁自助晚餐

和闺蜜在杭州乐园被《恐怖马戏船》吓得不轻,晚上赶紧跑到酒店里面的泰香阁吃一顿自助晚餐压压惊。
晚餐集合了中式、西式和日式,满满当当的餐台看着就很有吃光光的冲动。
海鲜挺新鲜的,都是煮熟了再冰镇,在还比较温暖的杭州,吃起来蛮爽的。
日式餐台上摆了各种各样的寿司,整整齐齐,好吃又好看。
还有一块台是为“龙泉山美食节”而设立的,上面有各种沙拉、甜食,装在不同颜色的小碟子里,推荐椰汁芒果糯米,超级好吃,有些泰国芒果糯米饭的感觉。
再就是有一个档口可以现煎各种鱼类,自带咸味的海鱼随便煎煎都非常鲜美可口了。

DAY2 20:00 云曼温泉的浪漫一夜

前面说了,这是一个好吃又好泡的酒店,酒店的云曼温泉也是来此玩耍的客人必体验的项目,温泉前台就在酒店前台旁边,换好手环之后便可以下楼梯进入更衣室。
一下楼便能感受到浓浓的日式温泉风格,在更衣室旁边的休息区,也是日式榻榻米,宽敞而舒适。
泡过很多很多的室外温泉,在绿树田野里泡汤数星星,而云曼温泉在树林间就挂满了星星,浪漫温馨。
并且为了契合亲子酒店的元素,一进入室外,就是一个巨大的儿童海洋球乐园,小朋友可以在里面尽情的玩耍。
再往深了走,就是大大小小各种功效的汤池,热气在星星点点的灯光中四处缭绕,有些池子还挂上了纱幔,私密性极好。
在现在这种刚刚开始冷的季节,泡温泉是最舒服的了,我们一个池子一个池子的泡,聊天嬉笑。晚上回到房间,服务员还送来了银耳汤,真的太幸福啦!

DAY 3 9:30 欢乐大巡游

前一晚听工作人员说,每天上午九点半,在酒店大堂前台处,会有“欢乐大巡游”,各种穿着可爱衣服的小哥哥小姐姐会在这里集合,从酒店大堂一路唱歌跳舞到烂苹果乐园

早餐过后,我们便在大堂等待,陆陆续续来了小丑、水果姑娘、各路小公主,然后拍好队形,就开始快闪舞蹈。
大堂聚集的客人越来越多,全都跟着他们一路走到烂苹果乐园的大门口。

DAY 3 12:30 龙泉山土菜宴

在入住第一世界大酒店之前,就听说这个酒店的美食是真的好美又好食,凭着这一点,我和闺蜜决定中午好好的享用一下这里的特色 —— 龙泉山土菜。
我们穿过酒店大堂后面美美的玻璃顶花园来到餐厅,在当地朋友的推荐下,点了一桌子的特色土菜,不过这个土菜不仅一点都不土,还一个个都精致又华丽,用心的摆盘和搭配,活脱脱就是一件件艺术品。
菜品的口味是正宗的江浙味道,咸中带点甜,不及上海菜的甜腻,多了几分清爽。同样的,也沿袭了江南菜式的小巧精致,每一道菜的份量不多,大概也是一种套路吧,让人吃了还想吃,意犹未尽的感觉。

DAY3 14:00 烂苹果乐园当大儿童

如果是杭州乐园是成年人的乐园,那么同一个景区里的另一个烂苹果乐园便是小朋友们的天堂。
我第一次听到“烂苹果乐园”这个名字,着实被它萌到了,为什么会取这种奇葩的名字,这次来到这里,问了景区里的负责人,这个名字的来历,原来,当时在修好这个乐园之后,景区想了好几个跟苹果有关的名字,什么红苹果、青苹果之类的,把这些名字公布出来让广大的小朋友们投票,结果,可爱的小朋友们纷纷投给了“烂苹果”,于是,这个奇葩到可爱的名字就挂在了乐园大门口。
烂苹果乐园是个大型的室内乐园,一共有三层,有参观类项目,也有稍微刺激一点的娱乐项目,还有一条被打造的像童话世界一样的糖果街,卖各种糖果和纪念品。
小朋友从进门处就可以变装,一个尖顶巫师帽加一件斗篷,于是我们在里面看到了一个又一个小巫师,可爱极了。
虽然我和闺蜜在里面已经属于严重超龄儿童了,很多项目也不能我们参与,但我们还是欢快的在里面逛荡了一下午,永远保留一颗童心在深处,才会觉得这个世界其实是很可爱的。

DAY 3 17:30 去机场啦

两天两夜的行程飞快就结束了,到了我们要前往机场分别的时间了。

记得小时候,似乎都会对游乐场有着无限憧憬,每次去游乐场的前一天,小心心就开始各种兴奋和窃喜了,长大后,似乎很少再会特意去游乐场玩耍,但这次的游玩,让我们觉得,这种小时候才有的快乐,真好。

本游记著作权归@文小象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