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
#暑假
#登山
相信很多朋友北京第一站就是去故宫!那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条围绕故宫周边的citywalk线路~
这一路不光可以参观博物馆、美术馆、皇家公园,还可以在百年古寺中喝一壶茶、在文创园里看一场的演出~主打的就是一个旅游的丰富感!
推荐游览方式:骑行or步行
推荐游览时间:一天
1、早上8:30 直奔故宫博物院
进入故宫之后先去坤宁东院的宫廷茶饮万福金春拿号,然后10点开始用餐!(不然真的火到会排队到下午!!)
如果透气好的活 10点那波可以吃上,11点左右就可以溜达故宫啦,还可以去买本集满印章的册子!
2、中午12点四季民福故宫店吃饭
来北京总要一次吃烤鸭,那就不妨选择故宫旁的四季民福,景观位可以看到护城河和故宫东华门!
3、下午14:00 北大红楼看展
在五四大街上,标志性的红砖建筑就是北京大学红楼,前身是北京大学文科、校部和图书馆所在地。也是电视剧《觉醒年代》里的历史原址~如果喜欢艺术类展览的也可以换成去北大红楼隔壁的中国美术博物馆。
4、下午16:00 东景缘喝茶
拥有600多年历史的东景缘,前身是智珠寺,曾与雍和宫齐名,靠寺庙外墙的长垫子可以平躺,在百年寺庙的庇荫下,喝茶谈心、晒太阳,真的偷得浮生半日闲。
5、傍晚18:00景山万春亭欣赏日落前晚霞
景山是北京中轴线的制高点,站在公园的万春亭上可以俯瞰壮观的紫禁城!可以买一杯园内的鲜花气泡水与晚霞打卡~
6、晚上19:00 来77文创园看剧
如果跟我一样最近漫长的季节上头!!不妨去仓库式的77剧场看一场沉浸式互动剧一《大真探赵赶鹅》,真的就是真人版王响破案的感觉!!
搞笑+悬疑+强互动,和演员们一起沉浸式追凶真的泰酷辣!而且故事是以北京胡同为背景,演员们的北京片儿汤话!
在这里,还是要温馨提醒一下,夏浓暑气盛,防暑正当时!,准备出游的朋友们记得防暑防晒哦

本游记著作权归@遨游国际旅行社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